屁桃葛格哟

芒果




“在范哥!冰箱里也太臭了吧!也拜托稍微整理一下吧!我的巧克力奶昔都被熏的不能喝了!”

被有谦的嚷嚷声唤过来的林在范看着挤得满满当当的冰箱有些头疼。此刻宿舍里只有他和有谦在,其他人都因为休息回了自己家,没办法,硬着头皮收拾吧,还能指望那个小祖宗来收拾吗。

林在范把东西一一从冰箱里拿出来,按顺序罗列在厨房吧台上。眼看着冰箱里东西越来越少,臭味源也越来越接近。

是两个已经烂的发黑了的芒果。

“珍荣儿是有多久没回来了呢?”林在范看着烂黑的芒果喃喃自语。


宿舍里会去买芒果的只有朴珍荣,尤其这段时间嗜芒果如命,每天打开冰箱的保鲜层都有两三个芒果,日日这样几乎有大半个月了。


金有谦经过厨房对着冰箱里面看了一眼:“啊,是珍荣哥的芒果臭啊,这哥也真是的,都多少天了还不回来!”

林在范收回思绪,装作漫不经心的应了声:“就是说啊,这都多少天了。”

“不是,”金有谦准备进房间的脚步又转了回来,“哥你就没给珍荣哥打个电话吗?发个信息也行啊。”

“为什么是我?你就不能打个电话给你哥吗?”林在范扬起下巴理直气壮。

“可是把珍荣哥气走的不是你嘛,我可不管。”说完步子踏得“登登”响,回了房间关了门拒绝再跟林在范交流。

被金有谦炮弹式的话心头一击,林在范呆呆地愣在了原地,他在想他什么时候做了些什么,怎么就惹着朴珍荣了,他甚至觉得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做,怎么就让朴珍荣不开心了呢。



崔荣宰家。

“呀!哥,你还要在我家赖到什么时候嘛,天天跟你挤一张床,我睡的很辛苦的好吗!”这洪亮的嗓门当然来自崔荣宰先生。

此刻的朴珍荣正以美人鱼姿势霸占着他家的沙发,身体绷直侧躺着,头支撑在手腕处,眼皮微耷,腮边肉鼓鼓的,满脸的不开心。

“这位朴先生,能请你收拾收拾东西回你自己家好吗?”崔荣宰耐心的重复一遍。

“他什么意思啊,都这么多天了还不来哄我?”被房主轰赶的朴珍荣完全不理会,自说自话。

“在范哥可能都不知道你生气了……”崔荣宰无力地叹了口气,靠着沙发边坐下,放弃对美人鱼的劝说。

“我走的时候摔门声音那么响他听不出来?”朴珍荣一下子坐直了身子,瞪大眼睛看着崔荣宰,“我走了都没告诉他要去哪儿他看不出来?我这么多天不回家他感觉不出来?”

“干嘛瞪着我,我又不是在范哥。”荣宰身子本能地后退,双手护在胸前,委屈道。

朴珍荣自觉失态,收回犀利的眼神,心虚地摸了摸鼻梁:“反正,不管是哪一种原因,他就是不关心我了!”

崔荣宰看着朴珍荣一副被抛弃的神情郁闷地骂了句脏话,起身就走回房里,身后的朴珍荣还不忘“提醒”:“你要敢给你在范哥打电话我就请你吃黄瓜哦。”



崔荣宰当然没有给林在范打电话,他乖觉地打给了金有谦。
“有谦啊,在范哥那边什么情况?”

“在范哥个傻子,他刚刚才知道珍荣哥生他气了,珍荣哥怎么样?”

“你也知道,你珍荣哥生起气来……唉,我就受点罪好了,你不用关心我的。”

“我也没说想要关心你一下啊,戏太多了吧哥。”

“金有谦你小子…”

崔荣宰还要说些什么狠话那边已经传来了挂机的声音。

没办法,忙内还是要宠着的。
毕竟,打也打不过。




林在范从中午想到天黑也没想清楚问题到底出在哪儿,但他也不傻,在睡觉之前拎起金有谦让他带着自己去找朴珍荣“赔礼道歉”。


被抓来的金有谦一进崔荣宰家门就连拖带拽的带着荣宰回了房间,留下站在门口不知所措的林在范和瘫坐在沙发里愣住的朴珍荣四目相对。

“你来干嘛。”朴珍荣缓过神没好气道。

林在范迈着试探的步伐一步步走近朴珍荣身边,见他没有避开,才开口道:“来找你啊,你这么多天不回家……家里芒果挺想你的。”

“这世界上芒果那么多,家里的不要也罢。”小嘴无意识地嘟起。

“这世界上的芒果再多,你总归是要回家处理家里的芒果对吧,可怜的芒果都烂的发黑了,你要再不回去,那芒果也太惨了。”

“大不了扔掉,我重新买就是了。”依旧没好气。

“你真的舍得扔掉?家里的芒果和你朝夕相处那么长时间,新的芒果你真的能适应?”音调上扬,这是林先生激动了。

“总归是会适应的嘛,谁让家里的芒果犯了错。”朴珍荣声音低了下去。

“可是家里的芒果都不知道他犯了错,你是不是应该给他一个机会,你又怎么能保证外面的芒果不会犯错?”

“可是……”

“别可是了,回家吧,回家再解决芒果好不好?”

林在范略带撒娇的口吻彻底攻塌了朴珍荣心里的最后一丝不愉快。他乖巧地点了点头,还嘴硬的补了一句:“回家解决完后他还不乖我真的会扔掉的!”

林在范好脾气的宠着:“好好好,不用你扔,他自己解决自己。”


房间门内两只贴着耳朵听外面对话的小朋友面面相觑。

这说的什么玩意儿??




————————————————————————

开头是老早写好的,本来想写个be的,后来忙忘了之前的思路,干脆写了一个emmmm这么个我也不知道是啥的小短文。
食用愉快

(还有一堆只写了开头的文,但是写不下去)
(灵感很多,文笔有限啊)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